已經很習慣帶著阿母一起出國了!

這次寒假旅遊我們的主要目的地就是馬爾地夫~馬爾地夫有這麼多間飯店(大部分都是一島一飯店)為什麼會選擇Club Med的呢?因為我們之前去過馬來西亞和印尼的Club Med,覺得真的很適合媽媽想要有休息的機會,但是又不用擔心小朋友無聊沒有事做!小朋友在那裡有GO可以帶小朋友做活動,基本上也不用太擔心語言的問題。再加上包吃,包住,還有無限暢飲的酒水和餐點(這個很重要),更別說大人的活動也超多的!光是這些就夠吸引我和阿母的了!重點是都去了馬爾地夫,不就應該是待在島上好好享受美景嗎!我們的行程是先飛到新加坡再轉機到馬爾地夫。沒有去過新加坡的我們想說可以在那裡停留個幾天順便看一下新加坡再去目的地!

 

{新加坡 Sentosa Singapore SOFITEL}
新加坡和大家說的一樣街道和乾淨,我們這次住的地方其實還蠻大的!裡麼還有一堆可以玩的樂園!感覺在這裡可以待上2天都沒有問題!最開心的地方是飯店還幫我們準備了surprise給小朋友們!真的是太感動了!


剛剛下飛機直奔飯店~大家都累了!


我們想自拍但是有點困難到隔壁桌的帥哥都來幫忙我們了!哈哈哈!

 


我們這次是請旅行社幫忙訂的!是兩間連通房!一間是套房另一間是一房一廳所以兩個連在一起感覺空間超大的!

 


另外加了一張小床


客廳再加了一張摺疊床~這張是我睡的!因為晚上要工作才不會吵到大家


這是一張超大的床


好特別的咖啡機


看到的時候超感動的!完全沒有想到飯店會幫忙準備!!


這裡還有免費去角質服務!哈哈哈哈!


難得全部都穿黃色的!


還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


睡著時就是我放鬆的時間了!


我有很認真的去運動一下!


健身房還挺大的

第二天起來就打算來個一日遊~感謝粉絲們說會下雨還真的很準!


趁著沒有下雨趕快來拍一張


晚上做飯店裡的bus遊玩!


只待了兩天我們就要離開去目的地了!


最近愛上優格加水果和麥片


一定要和女兒一起拍張照片!

 

{Club Med 馬爾地夫KANI}
我們做晚上的飛機終於到了馬爾地夫了!到了目的地都快11點了!好累喔!不過看看船靠岸的地方有好多的魚啊!而且真的是清澈見底的海耶!第一次看到都興奮的說不出話來了!


那隻大鳥是真的!一開始我以為是假的!


你看好多魚啊!而且各種顏色的都有呢!

等不及解說人員講解我們都想直接跳進水裡了!但是晚上也不適合所以還是等明天早上起來再說吧!先來看一下我們的房間!我們住的是最基本的連通房,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外面享受風景所以住普通房其實真的很OK!而且我也覺得很舒適!


基本上房間就是這樣~然後兩間是相同的!


這樓下兩間都是我們的!樓上是其他鄰居!走出來就是超美麗的海景


房間陽台走出去就是這副美麗的海洋!你說怎麼會想待在房間呢!


你看看這清澈見底的水!好興奮啊!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都漂亮耶!


還沒有變黑的大家!包吃包住實在是很適合我們家大胃王!

這裡真的很漂亮!我和媽媽每一天吃完早餐就把小朋友送去kids corner(9~11:45)然後中午接了她們一起吃中飯後再把她們送去一直到下午4:45接回來!我們都會繼續在海邊玩到快6點多洗完澡吃晚飯!接著小朋友睡著後我還會繼續去酒吧喝酒!晚上的活動一直到快凌晨1點才結束!所以真的太適合我和阿母了!現在就來快點看看美麗的照片!


一定要打卡的地方


我和阿母也是從早就開喝!反正也不用錢!


吃完飯後繼續送去上課


下課再繼續在海邊玩


連衣服都懶得穿了!


下午就這樣躺著曬太陽,有時候還會睡個午覺


開始曬黑嘍


有種要去打架的感覺

趁著小朋友去參加活動的時間我和媽媽一直在戶拍!哈哈哈哈!是說全島上的人都嘛一樣!所以接下來就是一堆我們的照片!想看小朋友的可以自己跳過!因為我完全沒有想拍小朋友!哈哈哈


好喜歡自己的背!


從聖誕節開始吃的太好!肚子的油脂都變多了!


好啦!還是有小朋友的照片!


俏皮的倆母女


我要飛上天

 


你看看這水是不是很乾淨


另類浮潛


和阿母有一樣的泳裝~是三年前在Roxy買的!


下午接著送去活動!


我還是有運動喔!


大家衣服底下都是穿著泳衣


小朋友其中一天的活動是玩泡泡


我阿母也是可以玩的很high的


不多解釋


我吃的其實還算OK吧!只是把扣打都給了酒!哈哈哈哈


我就這麼一直曬著太陽


然後看著美景


書只看了幾頁.....哈哈哈


好喜歡這樣的膚色喔

 

每一天的活動都不一樣!有一天晚上是在海邊吃晚餐!超級漂亮又浪漫的!


說真的餐點天天都不太一樣!實在是很難控制飲食!


她們最愛的GO~~~


在這裡遇到超好的台灣人!

終於要離開了!雖然是紅眼飛機,但是島上的設施可以玩到最後要離開,就連洗澡的地方也有喔!大家都來送我們離開~~好不捨喔!! 


等待著快11點的飛機

我用手機防水套在水裡拍了一些影片!不過最後一天的浪有點大所以水比較混濁!但是只要一把頭埋進水裡就可以看到超多的魚就在身邊!就連小朋友都很興奮!! 來看一下我快速做的影片!

 

https://youtu.be/Hb2iTQRB-4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の四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